七月里x

愿我们都能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

【繁星】如果(上)

如果
文/七月



标签【现背】【ooc大概有】【只是故事】
预警【时间线比较混乱 大家看看就好 lo尽力去对了qaq部分时间线因为剧情(…)所以改了一下】【不算文 大家当做一个个小段子看吧】
Ps这文虽然写了上下 但其实两篇并没有什么联系 而是分了两个版本 一个是[如果他们不曾相识]一个是[如果他不曾离开]

*lof上面会先更新[不曾离开篇]微博上会先更新[不曾相识篇]  明天两个账号上都会有两篇更新的w*

可以只看一篇 也可以都看 反正没啥联系hhh 食用愉快w






如果吴亦凡不曾离开。

 


演唱会。


“队长,我有点紧张。”张艺兴扒着舞台边缘踮着脚往台上看,眼睛里映满了绚烂的灯光。

“你怎么还像第一次上台似的呢,怕什么。”吴亦凡笑着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第一次演唱会诶,你不紧张?”有些不满地瞪了吴亦凡一眼,张艺兴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出了冷汗的手心往衣服上蹭了蹭。

“愿望实现了吧?”吴亦凡拉着张艺兴的手,把他手心里的汗都擦在自己的衣服上。

“诶?”

“刚出道的时候,那一年你过生日,你不是跟我说,想开演唱会吗?”张艺兴的手凉凉的,温度隔着演出服热乎乎地烙在吴亦凡的皮肤上。

张艺兴愣了几秒,然后眼睛慢慢弯起来,酒窝深深,“嗯。”

“Kris hiong,Lay hiong,上场啦!”

“走吧。”吴亦凡松开张艺兴的手。



工作室。


“张老板,我不想干了,你在工作室给我留个小秘书的职位吧。”结束演唱会的吴亦凡累得瘫倒在沙发上,笑眯眯地看着张艺兴。

张艺兴一脸盐地拉过吴亦凡的手做电话状放在自己耳边,“喂,吴亦凡工作室吗?你们老板要叛变了叛变了。”



极限挑战。


“本期嘉宾,亚洲超人气天团EXO队长,冷峻王子,Kris。”

“张艺兴你能不能让你们节目组给我改一改这个羞耻度爆表的介绍啊…”吴亦凡无奈地看着身侧那个憋笑憋得耳朵尖都红了的人。

“啊,对,要改成会飞的龙,还是画家毕加索啊哈哈哈哈…”张艺兴抓着吴亦凡的手臂终于没忍住,笑弯了腰。



光头。


“队长你这个发型…真是…”张艺兴弯着眼睛在吴亦凡的脑袋上摸来摸去,“手感真好…”

“我这是敬业好吗?”吴亦凡又低了低头,让张艺兴抬高了手臂的姿势不那么费劲儿。



生日。


Mr_凡先生(队长)
15-10-7 00:00来自iPhone 6 Plus
生日会很棒 礼物收到了没?生日快乐@努力努力再努力x

努力努力再努力x(艺兴)
15-11-6 00:00来自iPhone 6
又一年啦 生日快乐@Mr_凡先生 被糊一脸蛋糕的感觉怎么样哈哈哈[图片][图片]



EXO SecondBox CPTalk。


“一开始Lay见了我不叫哥的。”金珉锡笑着说。

“是啊,我一开始以为xiumin哥比我小呢。”张艺兴瞪大了兔子眼,“结果回到宿舍,Kris问我,你怎么不叫xiumin哥?我才知道xiumin哥比我大呢。”



新歌。


“队长,老实说,你是不是偷看我写歌词了。”张艺兴一只手拿着《bad girl》的歌词,另一只手努力去够吴亦凡的肩膀。

“一定是你偷看我的。”吴亦凡指着《一个人》的歌词,不屑地哼了声。



画画。


“听说Kris画画很好,有个外号,叫…毕加索?”主持人求证性的眼神望向吴亦凡。

“其实比起毕加索来,我觉得队长他更像梵高啦。”张艺兴笑眯眯地看向吴亦凡,拍拍他的肩膀,“而且队长画的犀牛,那真是…”

“对,他一直说我是梵高的。”吴亦凡和张艺兴对视了一眼,满足地笑起来。



做菜。


“艺兴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位厨师呢,那艺兴你做菜怎么样?平时在宿舍里会给成员们做饭吗?”

“有啊,”张艺兴点点头,想了想,“有人说好吃,但是也有人,比如我们队长,就说那不是他的style。”



热搜。


“队长你看,有人把我们以前唱彩虹的视频翻出来了诶。”张艺兴把手机举到吴亦凡眼前,“还上微博热搜了呢。”

“改天再合作一次?”吴亦凡挑了挑眉。

“好啊。”张艺兴弯起眼睛,两个酒窝深深。



机场。


吴亦凡下意识地往背后一捞,没捞到那个人的手,“张艺兴!张艺兴!”

“这呢这呢!”张艺兴一边举着手里正在录像的相机一边朝吴亦凡跑过去。

“来,队长笑一个。”镜头对上吴亦凡的侧脸。

啧,毫无灵魂的笑容。



跨年。


“下面有请EXO为我们带来歌曲。”

……

今年又一起跨年了。

吴亦凡戳了戳张艺兴的酒窝。



受伤。


“张艺兴你就作吧!”吴亦凡气呼呼地瞪着病床上那张没有生气的脸。

“队长你别骂我了…”撇了撇嘴角,张艺兴忍着疼的脸皱了起来。

“明天就飞韩国,这边的医生不了解你的状况。”吴亦凡弯下身碰了碰张艺兴戳着针头的手背,“我去跟小秘书说,让她给你定上明天的机票。”

“嗯。”张艺兴埋在枕头里的脑袋点了点。

吴亦凡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给小秘书发了短信。

「定两张明天飞韩国的机票。」



电影。


Mr_凡先生(队长)
2015-11-08 20:27来自iPhone 6 Plus
这一亿有没有我的份儿啊 哈哈哈哈哈 “也许我就是你备胎 但我愿意给你关怀让你依赖” sing it with me[笑cry][笑cry][笑cry]
@努力努力再努力x:破亿发自拍 我是不是又发晚了[图片][图片]

努力努力再努力x(艺兴)
02-10 13:01来自iPhone 6
听说影院爆满买不到票 队长记得带张票再回来@Mr_凡先生
@Mr_凡先生:#一代人的周星驰# 我一直觉得星爷的电影跟很多电影不太一样,星爷的电影不止于喜剧,看完之后有一种情怀在里边,喜剧的精髓便在这里,让人能够笑能够哭。#美人鱼大年初一#

[您有一条新消息]

队长:明天回去 票和星爷的签名 [图片]

拿着手机的男生笑出了两个酒窝。



10号球衣。


“…嗯对,待会要选球衣号了。”角落里,男人把手机放在耳畔打着电话,时不时往篮球场和看台上瞄一眼,“你猜我选几号?…没错,队长对你好吧,算是带着你一起打球了?…”男人的脸上露出柔软的笑容,“先回答我,队长好不好…”



荣誉。


“得奖者——”

“EXO!”

“有请获奖嘉宾上台领奖…”

“队长说两句吧。”话筒被递到吴亦凡手里。

“感谢李秀满老师,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EXO-L,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会有我们的今天…”吴亦凡深深鞠了个躬,然后起身,“感谢所有成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前辈们的扶持…今后我们会展示出更好的舞台给大家。”

特意看了一眼身畔那人红了的眼眶,有进步,不会再哭出来了。

吴亦凡挥了挥手里的奖杯,笑着搂过了张艺兴的腰。



……

可惜没如果。





-完 谢谢阅读 希望喜欢w-

评论(32)

热度(52)